职场问答
当前位置:首页 > 一周热点
工作1年半,我应该努力存钱还是多花钱投资自己?
职场小助手 2020-05-25
举报 0人关注  关注问题

做运营的,工作1年半,月薪11k左右,父母家里没有负担不用我给钱。现在我在花钱上就是很纠结啊,这工资说多不多说少不少,稍微过好一点就一定月光。每个星期吃顿好的+偶尔看看话剧舞台剧+买衣服买品牌的职业一点儿的不是淘宝百元货那种,真的一点儿都不算奢侈,只是把自己捯饬的和同事比别太学生气稍微职业一点。我看好多理财号都说要合理配比一定要有一部分存钱养成理财习惯,看的我很焦虑啊,觉得我这样也太没有保障了,应该从现在开始存钱。但是就算我努力存钱吧,比如一个月存2k也真存不下多少钱啊,如果说为了风险配比啥的,就算存一年都不够我真得了大病进一趟医院的,还不如多投资自己让自己成长的更好一点儿……不知道大家怎么看……还请大家指点!!这将决定我双十一到底要趁机清空购物车囤货,还是悠着点儿尽量砍单!!!!感恩!!!! 

职场小白你好,你的纠结刚刚入职的新人都会有的,个人建议:做好人生规划,不做月光族每月必须节制消费,适当每月存大几千元作为经济保障,人无远虑必有近忧!!!每月做些保本金的银行定投,既可以有一定收益又可防临时急用钱,或是工作变故回家调整休息等等。

2021-04-08 22:12
职场问答
给你职场领域最专业的帮助
+ 我要提问
请选择举报原因
  
找工作 招人才
一站式招聘服务平台
更多牛人简历
入职速度快
招聘效果看得见
与牛人在线开聊
精选合适人才
匹配更精准的人才
账号信息异常,请使用手机验证码验证登录
如有疑问 联系客服0313-8080805
关于我们
政务服务
帮助中心
咨询热线
  • 客服电话:0313-8080805
  • 工作时间:工作日 8:30-18:00
  • 电子邮箱:zhaopin@zjkzpw.net
  • 企业地址:张家口高科技产业加速器-张家口人才企业服务中心
手机WAP浏览
微信公众号
未经张家口直聘网同意,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聘信息及作品 | Copyright©2020 张家口美程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特别敬告:未经允许,不得转载本站任何信息。
冀公网安备13070902000306号 备案号:冀ICP备20018058号-1
ICP经营许可证:冀B2-20260286
人力资源证: (冀)人服证字【2024】0702000223
公众号
APP下载
意见反馈
返回顶部